[戴亚]情书(亚可视角)

那天看到一个文手挑战,就是写一封情书不带爱或者恋字……下次有空写个戴安娜视角的。
以下注意。
•文笔非常渣
•ooc有
•设定是25集之后
•超短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致戴安娜·卡文迪许小姐——”
篝墩子趴在桌子上,提起那杆许久没有动过的玻璃笔,拿出牛皮信纸铺在桌子上,沾了沾墨,就开始了书写。

“戴安娜,最近我们见面的次数好像有一点多。我想想啊,图书馆有四五次,澡堂有七八次,甚至我每次半夜回宿舍都能看到你。
‘是不是你故意的呢~’我这么想着。然后被苏西冷漠地吐槽,又想多了。
我没有告诉任何人关于我们那天的事情,这是个秘密。

最近厄修拉老师教了我好多魔法的理论,然而我都不是太懂,你什么时候有时间教我一下呢……
库洛娃老师上个月寄来信说,已经找到解除瓦岗蒂亚诅咒的方法了,她正在往学校赶。话说,厄修拉老师收到信时候的表情简直精彩,后悔没有录下来给你看看呀。

告诉你一个好消息!我用扫帚已经很熟练了!上个星期跟阿曼达飙扫帚,我们绕着新月学园飞了三圈半,最后还是被校长拦下来了……所以为什么还有超速罚款这种东西?

苏西昨天晚上又喂我毒蘑菇吃,感觉我都已经吃习惯了,有这个室友我真的惨……唉。开玩笑啦,苏西和洛蒂都非常好的!洛蒂还经常给我们带隔壁简奶奶做的酸鲱鱼派……那真的好难吃啊!为什么苏西跟洛蒂都喜欢吃?!难以言喻的欧洲人味蕾……你不要告诉我你也喜欢!我拒绝这玩意儿!
洛蒂跟你身边那个小跟班成了朋友呢……她俩都喜欢《日暮》,不过这本书剧情也太扯了吧……最后主角上太空了……啊怎么跟前段时间的我们一样……

嗯,想来想去,还有好多事情想告诉你,不过现在太晚了,我要睡觉了!明天也可以看见你真的好开心(๑°3°๑)
不过麻烦你不要摆出一脸冷漠的样子啊——那天憋的一脸通红的人到底是谁啊!是你吗!我觉得不像啊!

至于我为什么要写这个……我也不知道……

我还是很在意那天的事情,意料之外啊呜,不过我很开心啦。

那么,晚安。”

写了最后落款,篝墩子把笔收了起来,她拿出牛皮纸信封,用胶布规规矩矩贴好,放在了枕头底下。

给女朋友的东西,当然要正式一点,说起来,这还是她第一次给戴安娜写信呢。虽然半天也憋不出一点东西就是了。

呼呼,不管了。
这么想着的篝墩子翻了个身,进入了梦乡。
一定会是一个好梦。
月光照耀在静谧的新月学园,另一个寝室里面的戴安娜也睡得香甜。
[end]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6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