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亦知

百合厨。
写点东西画点画。
八百年不上线x

© 杨亦知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戴亚]情书(戴安娜视角)

昨天深夜的脑洞哈哈哈哈哈没想到有人会喜欢!给大家鞠躬_(:E」∠)_
于是赶紧写完了戴安娜视角……亚可视角在上一篇。
以下注意。
•ooc有
•文笔非常渣
•时间是在25集以后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天有个冒失鬼跌跌撞撞跑到戴安娜面前,从身后刷一下抽出一个牛皮纸信封,塞到她怀里之后转身就跑走了,留她在原地一脸无奈。

这还真是亚可做事的风格。
戴安娜捏了捏手里的信封,眼里带了些许笑意。
戴安娜平时是很忙的,有很多事情都需要她去监督或者完成。然而今天的她更加忙碌,为的是在晚上能留出一点空闲时间。

“致我亲爱的篝墩子小姐——”
澡后的戴安娜披散着被亚可吐槽成双旋冰淇淋的一头大波浪卷发,身着一身纯白色的浴衣。她不紧不慢地从抽屉中拿出羽毛钢笔,再将墨水置于桌上,撑着脑袋想了想,忽然笑了起来。

“我最近很忙。又是一年新生入学,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你这样的后辈,真的是让人头疼。不过我倒是不希望再来一个了,你们估计会把新月学园闹翻天。

厄修拉老师真的是很勤勉呢。能听到瓦岗蒂亚的诅咒有解决方法这样的事,我也很高兴。你也不用拍厄修拉老师的表情了,我能想象……悄悄告诉你,厄修拉老师打算求婚哦。至于她为什么不告诉你……你知道相当于全校的人都知道了。
上面我说过什么吗?没有。

当然有超速罚款了,并且这条规定是我提出的。我记得跟我同级的有个冒失鬼还撞上过高速飞行中的小鸟。你呢,撞到过没有?没有的话未来也会撞到的——如果你还要飙扫帚的话。

芭芭拉最近跟我们的确没有说过太多话……是交到了新朋友吗?我挺为她高兴。洛蒂是那个圆眼镜的女孩吧,人挺好的。

顺带一提我不讨厌吃鲱鱼派。不过也不是太喜欢。我下次带你试试仰望星空派吧。当然,土豆也是很好吃的。”

写到这里,戴安娜的笔忽然顿了顿,她抿了抿唇,脸上忽然带了羞意。

“我也很在意那天的事情呢。

某个冒失鬼突然就冲上来表白什么的……不想经历第二次啊,真的是灾难。你是找苏西用蘑菇占卜算过我一定会答应你,是吧?还是说你会在我拒绝你之后,赖在地上撒泼打滚,要亲亲要抱抱呢?

嘛,我……就是这样的人。有些死板又无趣,如果再来一次,我也不知道我的反应会是什么,所以我感谢你对我的信任。

那,明天可以给你一个抱抱。”

落款后,戴安娜拿过纸巾将笔擦拭干净,放回盒子里。她脸色倒是没什么变化,仅是原本白洁的耳朵染上了一层淡粉色。
不光是篝墩子一个人在意,其实戴安娜心里也在意的不得了呢。

有一个孩子气又爱捣蛋的恋人,真的是很麻烦的一件事,并且时不时就会有什么“惊喜”。不过,或许是习惯了中规中矩的生活,亚可的一切对她来说都是新鲜的。

鲜活的,如同绽开的花朵,花瓣柔软又香甜。
[end]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71 )